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在孩子出生之后,一些家长便会考虑为他们储备教育金,毕竟许多中国家庭在孩子教育方面的投入已有越来越高的趋势。那么,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买教育金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 2022-02-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在延迟退休面前,年金险能做什么?

“延迟退休”近年来一直是社会各界的热点话题,毕竟这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值得一提的是,“延迟退休”也成了一些业务人员推销年金险的切入点!那么问题出现了,在延迟退休面前,年金险能做什么?

  • 2021-05-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高血压患者投保指南

之所以说高血压人群更需要保险来应对风险,主要是其患病的概率要高于普通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控制风险,多数保险公司对高血压人群承保都是非常谨慎的!那么,高血压患者应该怎么买保险呢?

  • 2021-05-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

肝癌、肺癌和胃癌困扰着很多中国家庭,但最让人担心的并非无法治疗,而是挣的钱不够支付医药费。那么问题出现了,面对高发的重大疾病,你准备好了吗?为什么说大病保险越早买越好呢?

  • 2021-05-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

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以人身意外为保险标的保险,当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而导致受伤、残疾甚至身故时,保险公司将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那么,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4-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人可以买多少份意外险?

为了让自己更有保障,很多人希望可以给自己配置多份意外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意外险也是有限制份额的!那么,一个人可以买多少份意外险呢?多份意外险赔付需要注意什么呢?

  • 2021-04-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连险适合什么样的人?

投连险,是一种集保障和投资于一体的新型终身寿险产品,其保障主要体现在被保险人保险期间意外身故,会获取保险公司支付的身故保障金,同时通过投连附加险的形式使用户获得其他方面的保障。

  • 2021-04-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理财险前需要搞懂的一些问题

在完善了家庭必备的风险保障后,许多消费者都会考虑配置理财险,毕竟没有人不想获得额外的收入及自身财富的保值、增值!针对这种情况,小沃今天就来聊聊买理财险前需要搞懂的一些问题。

  • 2021-03-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商业养老保险到底值得买吗?

商业养老保险,即以获得养老金为主要目的的长期人身险,它是年金保险的一种特殊形式。值得一提的是,商业养老保险还被视为社会养老保险的“最佳补充”!那么,商业养老保险到底值得买吗?

  • 2021-03-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看懂死亡保险

乍一听,“死亡保险”,许多人可能会觉得陌生。其实,死亡保险是一种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寿保险,并在一定程度上和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有交集!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3-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